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陈华昌主持召开兴福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
文章中心

陈华昌主持召开兴福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

来源:周宁县纪委监委 发稿时间:2023-11-29 11:40

11月2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华昌主持召开兴福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统战部等16家共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华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弘扬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五个更加注重”重要要求,带头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大党委”共驻共建作用,切实为基层社区解难题、办实事。二要凝心聚力创城,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社区和各共建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做好文明创城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文明创城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三要打破发展瓶颈,增强社区造血功能。兴福社区要进一步增强造血功能,多维度推动民族文化传承保护和创新交融,各共建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部门优势,携手共商共议社区发展建设,凝心聚力共同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现代化社区。

会上,兴福社区党总支书记汇报了社区工作情况,各共建单位分别围绕今年以来与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此次“大党委”联席会议,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明晰了各自的职责任务,有效整合了党建资源,推进了社区与驻区单位的共建共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