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陈华昌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中心

陈华昌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周宁县纪委监委 发稿时间:2023-11-01 17:35

10月3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华昌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忠诚干净担当》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纯池镇领导班子和挂钩联系村(社区)主干参加。




主题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过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深刻内涵”、“党的六大纪律解读”、“如何让党的纪律更加严明”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法意识。


图片

    

陈华昌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陈华昌强调


























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筑牢政治忠诚,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强化实干导向,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深化标本兼治,发挥综合治理功效,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