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周宁县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中心

周宁县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周宁县纪委监委网站 发稿时间:2020-11-13 17:15

 

330aeeb8fc752499c72bdda1bf5e8d8

 

11月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为忠主持召开县纪检监察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本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指导作用,原汁原味、逐文逐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内容和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的路线方针和重大决策部署,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的职能定位,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聚焦点、切入点、着力点,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作为政治监督重点,落细落实县纪委监委关于聚焦“关键少数”加强政治监督的实施办法,精准运用“四听三看三运用”工作方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落实我县“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各乡镇纪委监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督促各党委(党组)及时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同时,坚决纠治学习贯彻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还对县纪委监委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