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公开征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选题的公告
文章中心

关于公开征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选题的公告

来源:周宁县纪委监委 发稿时间:2021-02-26 14:42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认真落实县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及时回应当前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民生热点问题,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切口,做好2021年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从即日起至3月10日止,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选题。选题需将问题内容、原因说明清楚。

报送选题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znxjw@126.com;

2.以书面形式提出,邮寄至周宁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79号,邮编:355400,联系电话:0593-5626499)。

 

 周宁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